產品介紹
防護產品
PAGE 1   PAGE 2   PAGE 3    
產品名稱:石材抗氧化劑 ( ANTIOX )
產品說明:ANTIOX能使用花崗岩被本系列之NO RUG ( 強力麻石去銹去污劑 )處理後使用, 一般能做於未安裝及剛安裝後的花崗岩, 使它不會發銹及不會氧化。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滲透性加光防油防污劑 ( AS 930 )
產品說明:AS 930是一種能完美地把石材原有色彩呈現出來的防護劑, 特別用於古董石、燒面石、板石等不同特徵的表面, 能有效改變其外觀, 使它們更具格調和觀賞效果。AS 930能防止一般英泥從表面蝕進空隙, 更防止污漬滲入表面, 在安裝前使用此產品效果更佳。AS 930 是一種滲透產品, 有別於一般矽溶性產品如光油、保護層面等等。AS 930光度硬具天然, 沒有太過光亮而影響外觀。 而使用於外牆效果亦理想, 不會因長時間而發黃, 可以說是一種完美的加光防污劑 。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表面密封劑-亮光面 ( PAVING LUX )
產品說明:PAVING LUX 是一種黏性高、對紫外線非常穩定的眾合物, 塗上PAVING LUX 能增加石材色澤和光亮度, 又能夠防止食物的油脂、污染物和口香糖黏附著地面, 用後要清除這些污漬便更容易。PAVING LUX是一種特別配方, 能夠給麻石及英泥舖砌的路面有著良好的保護。如塗上後當溶劑乾涸, PAVING LUX 有著極佳的滲透力及附著力。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防護產品
清潔產品
保養產品
認証環保產品
其他/耗材
首頁 聯絡我們 加入書籤
索取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