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防護產品
PAGE 1   PAGE 2   PAGE 3    
產品名稱:表面密封劑-啞光面 ( PAVING MATT )
產品說明:PAVING MATT 是一種黏性高、對紫外線非常穩定的眾合物, 塗上PAVING MATT 能增加石材色澤和光亮度, 又能夠防止食物的油脂、污染物和口香糖黏附著地面, 用後要清除這些污漬便更容易。PAVING LUX是一種特別配方, 能夠給麻石及英泥舖砌的路面有著良好的保護。如塗上後當溶劑乾涸, PAVING MATT 有著極佳的滲透力及附著力。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滲透性潤色防水劑 ( LUXER )
產品說明:LUXER 是一種高滲透性水劑, 其獨特的顯色份子可把石材作某程度上潤色處理, 若遇上翻新石材後失色、發白或舊石脫色現象, 都可使用此作石材增色處理。另外LUXER是一種特別滲透性耐方的潤色防水劑, 有效於保護大理石、花崗石、天然石材等。防止水印及水漬呈現於石材表面, 並可防止污漬滲入表面、冰霜侵入及防止風化。更適用於室內及室外, 光面以及啞光面石材使用。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防水防鹽潤色劑 ( P147 )
產品說明:P147是特別配方的防水防鹽潤色劑, 對鹽分較高的石材有壓制鹽分由石材內部滲出的功能。更有防水及潤色效果, 適用於室內及室外。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防護產品
清潔產品
保養產品
認証環保產品
其他/耗材
首頁 聯絡我們 加入書籤
索取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