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保養產品
PAGE 1   PAGE 2   PAGE 3    
產品名稱:大理石拋光研磨粉 ( A1 Grey )
產品說明:A1 Gery 是一種意大利傳統配方之拋光研磨粉, 特別針對新磨光及重新拋光後之石材, 一般能用於提高石材光澤之用, 最適合用於最後拋光及重新磨光後使用。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雲石晶面粉 ( A3 YELLOW )
產品說明:A3 YELLOW 是意大利快霸廠最新的一種雲石晶面拋光研磨粉, 特別針對新磨光及重新拋光後之石材, 一般能用於提高石材光澤之用, 最適合用於最後拋光及重新磨光後使用。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石英人造石磨光漿 ( STAR SHINE/D )
產品說明:STAR SHINE/D 是一種特別為人造石、雲石、微晶石及麻石等石材而配製的多用途磨光漿, 對於人流較多的地方或石材表面有微花痕等, 用STAR SHINE/D在石上研磨既能修復微花痕, 又能得到光亮效果。因STAR SHINE/D 可用白色纖維墊研磨, 所以對於淺色的石材不會發黃, 故此可減少保養時可能出現的麻煩, 又可降低成本及延長保養時間(如白麻石), 令石材保養變得更簡單容易。使用前請先搞拌均勻本產品。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防護產品
清潔產品
保養產品
認証環保產品
其他/耗材
首頁 聯絡我們 加入書籤
索取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