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清潔產品
PAGE 1   PAGE 2   PAGE 3   PAGE 4  
產品名稱:滲透性除藥水/除腊/除污漬劑 ( DEC 21 )
特性:DEC21 是一種獨特配方的滲透性清除劑, 能有效滲入石材深層作清潔效能。清除已滲進石材中的防水劑或防污劑以及清除舊腊漬或油污漬都有明顯的效果。經過DEC 21處理後, 石材某程度上可回復本來的形象。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特效除漬除油劑 ( COTTOSOLV )
特性:COTTOSOLV 是一種多功能的清潔劑, 能清除所有(酸性清潔劑)清除不到的污漬, 效用之多數之不盡, 尤其使用完本系列DEC 21(滲透性除藥水/除腊/除污漬劑)後使用COTTOSOLV 作配方性清潔效能, 可完美地清除舊有防水劑、防污劑、腊漬、油污等污漬。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滲透性除油除污劑 ( NO OIL)
特性:NO OIL 是一種滲透性溶液利用揮發作用來清除油漬, 其效果非常顯著, 但要考慮到石材本身無一致的構造及成份, 所以個別的例子很難說有好的效果。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防護產品
清潔產品
保養產品
認証環保產品
其他/耗材
首頁 聯絡我們 加入書籤
索取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