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清潔產品
PAGE 1   PAGE 2   PAGE 3   PAGE 4  
產品名稱:石材去銹劑 ( MAR GEL PLUS )
產品說明:MAR GEL PLUS 是一種水性鐵銹清除劑, 這皇配方可以讓我們能夠處理一些對酸敏感的石材, 本產品處理後不會損害石材的光澤度, 每當用過去銹劑以後, 宦要配合超氧化潔力除漬劑 OXIDANT 去除殘餘的污斑。 由於本產品是糊狀的, 對於牆壁上的污漬, 不需要其他物料輔助 ( 例如:紙巾或綿花等 ), 至於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把污斑去除, 要視乎污斑的深淺程度而定。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特效白華除漬劑 ( DISYCOTT )
產品說明:DISYCOTT 是一種特別配方之酸性清潔劑,含酸性作用, 而且專門去除花崗岩及白華現象。DISYCOTT 亦是一種強力清潔劑, 專門清除受氧化及發銹之花崗岩、花崗岩製品及由沙石組成的建築物材料。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高濃度中性清潔劑 ( NEUGEL )
產品說明:NEUGEL是一種高濃度的清潔液, 氣味芳香, 有效於大理石、花崗岩、磁磚、傢俬、玻璃及木材等。特效中性配方清洗物件表面, 無傷光澤, 不酸不鹼, 使用方便, 尤其日常保養於已使用保護劑之表面, 可增加防護性及持久性, 或每次做本系列之防護性及根治性產品前使用來清潔表面。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防護產品
清潔產品
保養產品
認証環保產品
其他/耗材
首頁 聯絡我們 加入書籤
索取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