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防護產品
PAGE 1   PAGE 2   PAGE 3    
產品名稱:滲透性防油防污劑 ( PROTEX )
產品說明:PROTEX完全滲透性防油防污劑, 是一種特別配方的專業高效能防油防污劑能保護光面和啞光面大理石及花崗岩不受污漬、油漬、飲料及果汁等腐蝕表面。若使用本產品於石材及磁磚表面, 能有效的防止污漬滲進石材內部形成污斑, 當時間一長, 便很困難清除。PROTEX 是一種滲透性防護劑, 用後不會留下太多殘餘物及不會把石色轉變或加深, 也不會影響拋光面。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滲透性防水防潮劑 ( SOL 170 )
產品說明:SOL170 是一種特別滲透性配方的防水劑, 有效於保護大理石、花崗岩、天然石材等。防止水印及水漬呈現於石材表面, 並可防止污漬滲入表面、冰霜侵入及防止風化。SOL170乃高滲透性, 更適用於室內及室外,光面及啞光面石材。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產品名稱:水溶性石底專用防水防鹽劑 ( BS H2O )
產品說明:BS H2O 是一種獨特堅硬的化學防水層,一經塗上石材底部,就能有效地防止潮濕的濕氣及監份從石材底部滲上石材表面,這獨特的化學防水層能有效地防止鹽份積聚於石材, 濕氣的侵害, 由花崗石及大理石石底引發之銹斑。這產品能適合未完全乾透的石材底部使用, 能保持長時間的黏合效果。若果BS H2O附加於水泥之中, 會產生一種強力黏合的壓縮防護層, 擁有低吸水效能。
技術資料    ENG   中文
防護產品
清潔產品
保養產品
認証環保產品
其他/耗材
首頁 聯絡我們 加入書籤
索取報價